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量:

10月13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公布,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功入选。


项目简述

据悉,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遵义市委、共青团贵州省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活动得到了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办单位对所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最终共有来自全国540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


团队人员


不负期待 厚积薄发

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宜讲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依托自身实践经验,认真准备宣讲内容,脚踏实地,凝结新时代青年力量讲好遵义故事,传承遵义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