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第八届“红星杯”大学生党员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量: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大学生党员风采,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12日在第六教学楼举办第八届“红星杯”大学生党员歌手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宣传部干事方蓓蕾主持。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唱。往昔峥嵘朴素的表达,激情年华深情的吟咏,革命年代的礼赞、红色岁月的缅怀、改革开放的颂唱,所有的红色情怀在一首首歌曲中抒发、再现、还原。他们以动容的歌声赞美着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展现出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在场的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在选手们的演绎中感受到了大学生的朝气,感受到了歌曲给予的力量。

本次比赛,按照观众现场投票情况进行排名。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谢娇同学和吴洁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八届“红星杯”大学生党员歌手大赛决赛,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演出。活动最后,由党员学长学姐为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比赛在浓厚的爱国氛围中圆满结束,优美高亢的旋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感召着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前行,在当今社会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