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船精神,行稳奋进之舟” 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敬维佳)为传承红船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之基,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23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红船精神,行稳奋进之舟”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王璟萱主持,共计40人参加。


活动伊始,左容同学主要围绕红船精神的由来、内涵以及红船精神对党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磅礴精神力量以及红船精神对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精神支柱的重要意义。黄玉莹同学则主要从如何在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如何在实践中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两方面进行讲解,她号召同学们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用共产党人的胸襟和眼界观察世界、判断形势、艰苦创业、努力奋斗,以青春谱写新时代奋斗篇章。主题分享结束后,多位同学积极主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所关注的时事热点。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本次主题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感悟到了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性,鼓舞同学们将红船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中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