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圆梦工程“墨·锲”服务队开展“立体小油画DIY”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14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少年儿童播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管理学院圆梦工程“墨·锲”服务队于10月14日在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海社区城南未来二期和城南未来三期小区开展“立体小油画DIY”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材料,分发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并用亲切的语言,耐心地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绘制油画的步骤和技巧。在志愿者们一步步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开始在画布上挥洒色彩。一幅幅绚丽多彩的油画在孩子们的巧手下诞生,有橙黄的雪山落日图、有淡蓝的草原秋景图,每一幅画都充满了孩子们的童真与独特视角,显得格外生动。不少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创作的平台,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接触和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机会,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在社区中开展。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手工文化的实践之旅,也是一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益尝试,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也为他们的周末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和色彩。


据悉,管理学院圆梦工程“墨·锲”服务队由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员组成,并于7月成功入选全国“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