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恭喜!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功入选!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刘燚)11月27日,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公布,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功入选。


项目简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国际交流,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浙江大学、中国文物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活动得到了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办单位对所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来自山东大学等379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

团队人员


  不负期待 厚积薄发


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将以“寻历史之源,兴古今绘画”为口号,带着“中国历代绘画大系”走进群众,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在更宽广的范围内得到传播、引发共鸣,弘扬新时代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化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