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举行第四届以纯服饰订单班 校外实习交接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4 【浏览量:

冬日的校园,细雨绵绵,冷意凌然,但这些都挡不住同学们即将离校前往企业实习的满心欢喜。2023年12月1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第四届以纯服饰订单班校外实习交接仪式在重工创业园大厅郑重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先航和以纯服饰订单班班主任沈泽梅,亲手把第四届以纯订单班10名同学交到以纯服饰重庆办事处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和直营零售经理兼人才组负责人余正洋手上。徐院长嘱咐同学们:从今天开始,同学们就走出校园,正式踏入社会,每位同学要谨记自己是重工人,谨记重工校训与精神,努力为重工增光添彩;进入以纯,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坚守初心,多向学姐学长们学习,踏实勤勉,认真工作,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光彩。徐院长同时提醒大家离校实习不是毕业,在实习的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以及实习月记等相关校内任务要求;在校外实习,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照顾好自己,离校并不是分别,同学们不是孤身奋战,老师和学院领导会不定期来企业看望大家,也会定期的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大家,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可以倚靠的温暖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