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铭记峥嵘百年历史”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9 【浏览量:

为纪念“11.30”重庆解放,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红岩精神,筑牢青年学生信仰之基,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9日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铭记峥嵘百年历史”主题教育活动。30余名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前往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李升塬带领大家徒步登建文峰,并参观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和图片,大家了解到了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的历史背景,也更加深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斗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奋战精神。

而后,大家抵达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碑。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曾艳灵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曾艳灵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勉励,希望同志们牢记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下山途中,李升塬组织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想,相互学习、相互启发。通过交流讨论,同志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今天、放眼未来,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让青春在建设祖国的奋斗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