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涉过愤怒的海》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方蓓蕾)为激发学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党员的课余生活,使学生党员更好地领悟爱、自由和宽恕的意义,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2月13日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巴南万达影城开展《涉过愤怒的海》主题观影活动。


本部影片由曹保平执导,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讲述了一个父亲在女儿遭遇不测之后为找出真相的故事。

观影伊始,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电影,被电影中的情节和人物所吸引。影片中展现的父爱、亲情、正义等深深打动了同学们。同时,影片中的悬疑情节和复杂的情感线索也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家庭教育和沟通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此次观影活动,通过电影这一艺术形式,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家庭、亲情等社会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观念和法制意识。同时,也希望通过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享受电影带来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