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树立文化自信”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敬维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2月14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9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向2022级同学们进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树立文化自信”主题宣讲。


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创造了璀璨的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学生预备党员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讲起,强调如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仍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植的文化沃土、精神支撑,更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鼓舞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更坚定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的实践中不忘本来、面向未来,谱写中华文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