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年先锋宣讲团开展“健康口腔,由‘齿’开始” 班级宣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方蓓蕾)为加强同学们对口腔健康的认识和重视,促进口腔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传播,从而改善同学们的口腔健康状况,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于12月25日在第三教学楼开展“健康口腔,由‘齿’开始”班级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了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日常保健方法和常见口腔问题的预防措施。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这些知识,志愿者还与他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知识问答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回答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口腔健康知识的记忆。通过这次宣讲和问答,同学们对牙齿敏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把所学的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努力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牙齿敏感问题的关注度,也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共同学习、互相成长的平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并投入到口腔健康的保护中,大家的生活将变得更加健康、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