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年先锋宣讲团开展“洁白牙齿,健康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量:

(图/文 学生党教中心 段晗晗)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口腔保护意识,提高他们对口腔健康重要性的认识,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于12月26日在第三教学楼开展“洁白牙齿,健康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从牙齿的结构、牙齿为何变色、牙齿如何美白这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借助精心制作的课件,志愿者用简洁明了的图文为同学们介绍了“牙齿美白科普”的内容。志愿者强调,对于牙齿美白,可以在意,但是不要焦虑,只要牙齿健康,就应当从容自信微笑。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认同,并表示将把所学的口腔健康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

随后,开始了知识问答与讨论环节。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举手参与知识问答,并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牙齿问题的困扰与口腔保护经验。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一刻。



本次活动,促使更多的青年学生提高了自己对口腔健康的认知度,激发了他们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的积极性,加深了他们对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知识的了解。

据悉,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先锋宣讲团于今年10月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