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红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1 【浏览量:

(文/图 学生第一党支部 谢娇)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年志愿服务先锋力量,管理学院红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于3月11日在第三、四、六教学楼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曼、组织委员吴文红带队,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前,宋曼鼓励党员志愿者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同时大家要发扬“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砖头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用心用情做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人树立榜样,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捡拾落叶、清扫灰尘......力求恢复校园环境的整洁面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个教学楼区域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



践行雷锋精神,重工学子在路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鼓励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