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3-24-2学期新教师系列培训3-课堂教学管理专题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4 【浏览量:

  (文/图 办公室 周黎)为了更好地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融入学校教师发展团队,从而增强教师的业务能力,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管理学院特此开展2023-2024-2学期新教师系列培训,本次的培训主题是课堂教学管理专题,于2024年3月13日在3教413会议室召开,培训导师为数字营销系但秀丽,南泉校区新入职教师现场参训,双校校区教师在线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课堂教学管理这一主题展开,邀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但教师担任讲师。培训板块涵盖了课堂管理内涵、课堂管理意义、课堂管理注意事项以及课堂管理经验分享等内容,但老师从教学态度、教学准备、教学互动、课堂纪律等多个方面与新教师们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不仅从理论上系统讲解了课堂管理的目标与内容,同时分享了高效课堂操作实战经验,深入剖析课堂管理技巧,旨在帮助新教师全面了解并掌握课堂教学管理的核心要点,引导新教师尽快站稳讲台。

  本次培训为新教师们提供了学习、研讨和交流的机会,深化了教师对高效课堂的认识,为新教师提高课堂管理能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通过培训,新教师能够更快地适应教师角色转换,熟悉课堂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助于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