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3 【浏览量:

  (文/图 学生第三党支部 于书亚)为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强化新发展党员党性修养,激发新发展党员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13日在第六教学楼草坪前举行“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秦丽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的42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在神圣光辉的党旗见证下,预备党员们身着正装、胸戴党徽、举起右拳、有序站立、神情严肃。正式党员刘芳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宣誓完毕,秦丽代表学院党总支祝贺叶鑫等42名同志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要牢记誓言,认真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更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先争优,敬业奉献。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庄严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新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新党员的党性观念。新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