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访企拓岗”-管理学院走访重庆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4 【浏览量:

    (文/图 数字营销系 陈颖)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带领副院长李玲、数字营销系主任余敏等一行人,走访了重庆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程峰、人类资源部总监黄润、市场部总监李平等对我校简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苏宁易购人力资源总监黄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双方将在订单班等项目方面持续开展校企。接着,重庆苏宁易购总经理程峰对前几届订单班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和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对新一届的订单班的培养提出了建议。然后,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对重庆苏宁易购长期以来对管理学院和订单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数字营销精英班项目和下一届苏宁订单班项目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合作期望。最后,双方对一些细节展开了讨论,初步商定了对接人,下一步将按照计划推进合作。

    会后,数字营销系余敏主任、杨仕梅、陈颖老师走访了苏宁易购解放碑店、并与前几届订单班的优秀毕业生张羽、屈振锋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目前两位同学分别在重庆苏宁易购总部的两个关键部门工作,一个负责空调采购、一个负责广宣与新媒体运营,他们认为在苏宁获得了很好机会和提升。

  从人才培养的效果来看,学院与重庆苏宁易购的校企合作卓有成效,管理学院将与苏宁易购持续开展更为深入的校企合作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