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苏宁、永辉等企业调研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8 【浏览量:

  (文/图 数字营销系 余敏)为深入推进二级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26日至3月27日,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副院长李玲、数字营销系主任余敏及相关教师赴重庆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就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调研交流。重庆苏宁易购总经理程峰、永辉超市华西支持中心人力负责人吴键等人热情接待了简玉刚一行,双方就推动建设订单班和产业学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校企交流中,企业方代表介绍了应届生培养项目及现有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对年轻化高素质本科人才的培养需求。简玉刚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管理学院的一课双师教学模式实施、智慧零售产业学院建设、“专业方向式”订单班人才培养等情况。

  管理学院自2018年组建第一届订单班开始,先后与苏宁易购、永辉超市组建五届订单班,培养了多位企业需要的销售和管理人才。本次交流中,校企双方都表达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的期望,促进校、企、生三方在人才培养和职业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上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