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1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王莉)新学期,新气象。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生党员,4月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刘晓瑜主持,分中心全体成员共28名参与。


活动伊始,负责人许俊林分享了分中心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各个部门把握工作方向,切实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工作方法的规范性,树立更好的服务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理念。原中心指导老师荣菁菁对本学期的整体规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让每位中心成员明确了自身任务,希冀大家保持目前工作状态持续稳定推进各项任务;

中心指导老师朱露表示,将尽快实现与各部门的对接,保证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下去,望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瞄定方向,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服务学生党员的工作中去。



此次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新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全体成员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学生党员的工作中,相信分中心会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