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年先锋宣讲团开展“聚力共赴新征程,昂首迈进新学期” 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9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刘燚)新学期,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以及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在交流互鉴中提升品德修养、激发或者提升创造能力,助力校园文化氛围建设,青年先锋宣讲团于4月9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聚力共赴新征程,昂首迈进新学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培训实践部干事漆棋主持,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员共计55人参与。

首先,活动第一项议程,由青年先锋宣讲团负责人周玉洁为同学们做了上学期简单的工作总结与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回望过去,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功申报6支国家级志愿服务宣讲队并多次展开红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展望未来,在新一学年里,青年宣讲团将借鉴以往的工作经验,推陈出新,以严谨、好学、求实的态度不断向前发展,展现宣讲团的生机与活力。接着,由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员陈潇宇、陈会丹、陶俊萍交流各自在假期里的收获及新学期计划,三名成员分别指出了自己在上一学期实践中的不足之处并都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加强社团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活动第二项议程,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社团指导老师朱露老师讲话,朱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表示在本学期的社团工作中将着力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活动质量,希望每位成员都能为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一项议程,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尚伟书记讲话,首先,尚伟书记对于本社团成功举办的一系列涵盖学术、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肯定,并且让社团成员在今后的活动中仍然要起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本社团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为青年先锋宣讲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社团能够更好的发挥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迈向新的征程,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