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8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郭鑫)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激发对党史学习的兴趣,管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8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陈春伊主持,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分中心工作人员共计38人参与。

活动伊始,陈春伊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则。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充分调动知识储备,沉着思考,快速抢答。党史竞答题以百年党史知识为内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同学们的历史自信和理想信念,有效地检验了同学们前段时间的学习党史效果,增强了党性观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学习活动,以伟大的党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传承了党的文化和价值观,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