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年先锋宣讲团开展“春光四月,悠悠茶香”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15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吴清雯)为增进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促使同学们感受茶文化的中和之道,自然之性,清雅之美,青年先锋宣讲团于4月15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春光四月,悠悠茶香”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先锋宣讲团负责人周玉杰主持,青年先锋宣讲团与春之歌茶艺社两个社团的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周玉杰同学简单介绍了活动的内容与流程,随后,春之歌茶艺社的指导老师宋文轩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茶文化讲解。宋老师从茶的历史渊源讲起,逐一介绍了茶的六大基本品种和品饮方法,还科普了生活中与茶有关的知识。她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茶文化,更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我们相信,通过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中华传统文化将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弘扬,同学们也将在熏陶下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