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20级软工12班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20级软工12班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4/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彭丽为,打造“班风正、学风浓、素质高、凝聚力强”的班集体,培养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全方面人才,4月6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0级软工12班在南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时代使命”主题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袁仁凯主持,班同学

伴随着歌声,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向着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同学们迈着坚实的步伐,依次献上自己制作的白花,以这种方式寄托哀思。

 

随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历史和先烈的英勇事迹,阐述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我们后人的影响和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指引同学们深刻体会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怎样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怎样更好的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怎样更好的全面发展自己,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讲解完后,同学们满怀敬意,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对祖国对家人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将载满愿望的卡片寄存在了心愿树上,他们的脸上有坚定,眼中闪烁着希望。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刻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白了“只有铭记历史,特别是铭记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中国革命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的深刻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