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新闻播报与时事热点”主题演讲比赛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新闻播报与时事热点”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4/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李竹君)4月11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新闻播报与时事热点”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辅导员李竹君老师主持,赵晓雯老师、杨斯琪老师和1名学生代表担任主要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由20名班级演讲月冠军组成。同学们用优美的语言、自信与热心,对从社会、生活、校园、国际和金融等时事要文发表演讲、交流切磋。选手们在总结自身和对手优缺点中取长补短,进一步磨炼演讲技巧。

最后,杨斯琪老师对于本次学院演讲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特别对于两人论讲对答的新颖形式进行肯定,同时指出在演讲过程中出现忘词,卡壳等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激励选手改进。

本次活动激励、鼓舞学生的演讲兴趣,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强化演讲与口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