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池玉华/叶冉)为壮大党的组织队伍,加强培养党的后备力量,525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7507~7510教室开展2023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本次转正答辩由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承办,学生支部书记和支部教师党员担任答辩评审员,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申请转正的同志从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汇报,并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了客观坦诚地讲述,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方法和计划。

 

随后,评审教师党员结合同学们的陈述进行政治理论和思想行为提问,申请人进行回答,并表示今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

 

最后,答辩评审组长进行总结,提出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青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促进了学生党员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和总结提高,促进学生党员的健康成长,同时促进了组织建设的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