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软件学院召开“校友之声”座谈交流会

软件学院召开“校友之声”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软件学院 滕攀 图/大学生记者团)为了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倾听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建议,构筑起常态化交流的桥梁,软件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7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友之声”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就职于德勤、武警重庆总队医院等企业的16位校友回校座谈交流软件学院院长周龙福教授等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副主任、就业科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校友联谊分会副会长陈德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总支书记刘子菱致欢迎辞,对各位与会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校友们能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校传授经验,对学校、学院发展及学弟学妹的成长发出宝贵的声音,同时,刘书记祝福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展顺利,步步高升。

 

 

随后,德勤华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谭文玉、武警重庆总队医院陈鑫、重庆微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钞、重庆四联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刘鸿松、自主创业重庆培宝佳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桓汝等16位校友进行座谈交流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同时围绕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及同学们求职能力的提升等话题展开交流,给学院提出了许多非常真切并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最后,软件学院院长周龙福总结讲话。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人才培养、学院发展规划等情况,并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把这些意见纳入到人才培养研讨中去。

   

本次校友座谈交流会是软件学院促进校友与学院之间联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取得很好的沟通效果。学院也将继续搭建校友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