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党委书记陈长虹深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督查

学校党委书记陈长虹深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督查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3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长虹一行走访调研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就我院党总支创建重庆市标杆院系的总体思路、工作举措、成效和推进进展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薇就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相关情况及结项准备做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陈长虹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党建“双创”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和有益经验,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紧密配合协同、学院上下多级联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党建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陈书记强调,软件学院党总支要坚持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优势,构建“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创新的工作举措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各党委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保障二级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彼此双向奔赴,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推进党建“双创”建设。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推进情况、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支委会、意识形态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工作材料进行查阅,并提出改进的建议。


王薇1 陈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