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5/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图/文 通识学院 杨佳丽)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扎实开展好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暨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保密意识,2023年5月17日16:00,通识学院在双桥校区第一教学楼202进行了保密宣传教育专题课程学习,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楠担任此次课程主讲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课堂上,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形势。张楠通过深入剖析微信泄密、通话泄密、拍照泄密等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保密宣传教育课。课堂的最后,张楠强调,每一位老师应牢固树立保密观念,从思想源头上防范涉密案件的发生,在实际行动中遵守保密相关法律法规,让“保密时刻与你我同在”的理念入脑入心。

 经过本次保密宣传教育,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更加深入地领会和把握了国家安全的重要内涵和实践要求,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做到牢记保密纪律、严守保密制度、规范保密程序,在新形势下把保密工作落实落细,杜绝泄密事件发生,坚决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