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教育 > 学生竞赛 > 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图/文 通识学院 陈阳)2023年5月21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在我校南泉校区举行。

 

本届竞赛的校赛由通识学院承办,建筑工程学院协办,共吸引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选拔,共有40名学生脱颖而出成功参赛。竞赛历时三个半小时,成绩采用闭卷答题笔试方式评定,将在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网站和《力学与实践》杂志上公布最终成绩,由全国竞赛组委会授予证书。

通过此次竞赛,促进了我校大学物理、材料力学等基础课程的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大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