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重庆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办公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重庆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办公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12月6日,20时50分,由重庆工程学院主办,基础学院信息化教研室承办,近400名学生积极参与的“重庆工程学院第三届办公技能大赛”在双桥校区第二教学楼成功举行。本次比赛以“提升办公技能,助力职业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实践操作提升学生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同时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比赛内容主要围绕改革开放40年相关素材制作宣传画册,参赛学生需运用办公软件,将文字、图片等素材进行有效整合,以宣传画册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办公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许多参赛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办公软件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