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2023年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3年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基础学院 蹇佳)为了加强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塑造新一代大学生的崭新形象,同时选拔优秀选手为校外英语演讲技能竞赛储备人才,我校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承办了2023年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初赛于2023年12月6日19:00—20:00在双桥校区S1410和S1411举行。本次初赛吸引了88名大一同学参赛,共评选出10名同学晋级决赛。12月13日20:50—22:00,2023年重庆工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双桥校区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特邀学校质管办校级督导陈老师和英语教研室老师担任评委,10位决赛选手经过赛前抽签、签到、比赛候场等一系列准备,在命题演讲环节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出色的口语能力,在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展示出了我校学生的知识储备和批判性思维能力,通过激励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学生营造了一种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积极加入到英语的学习中,也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不断去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顺应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