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改革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与改革 > 教研活动 > 物理教学部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磨课交流会

物理教学部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磨课交流会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3/3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授课质量,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以良好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月22日17:40,通识学院物理教学部在双桥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物理教学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磨课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教学部部长周桐辉老师主持,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磨课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仕国老师展示了静电场中的导体和电解质教案,教案中用流程图的方式对整堂课进行了教学设计,值得教学部全体教师学习。全体教师抱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就陈仕国老师展示的教案进行了逐字逐句的推敲,在课程思政、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使教案不断地完善。

 

本次活动是一次效果极佳的教研活动,促进了各位老师在教学教研方面的交流,通过交流老师们学到了一些新的教学方法,对课堂设计有了更深的认识,自身教学水平得到提高的同时,使课程得到了不断的完善,为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