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改革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与改革 > 教研活动 >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物理教学部开展期初教学工作会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物理教学部开展期初教学工作会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本学期物理教学部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3年9月4日9:00,在双桥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物理教学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本次会议主要就近期教学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交流反馈、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会议由教学部副部长李赟老师主持,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本次会议中,李部长就新学期开学阶段各位专职老师需要完成的教学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近期需要将上学期期末的补考试卷进行整理,将补考学生成绩登入教务系统,开学需要准备的教学五大件(教案、教材、点名册、目标任务书、教学大纲),慕课的建课情况,对任务书的基本要求和教学大纲的修改等,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在最后,各位教师就近期教学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交流反馈,李部长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老师们明确了近期工作的重点,为本学期教学部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