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外基地 > 电子信息学院拓展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拓展就业基地建设

说明: IMG_256

为了解决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的就业问题,开拓就业新基地,加强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2018年10月20日下午14:00,电子信息学院代红英教授、唐敏高工和李翠锦老师来到成都安普利电子有限公司,与公司阳易洪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红英教授首先就电子信息学院的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机器人工程以及自动化5个专业进行了整体介绍,然后代红英教授、唐敏高工和李翠锦老师分别就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和通信工程专业培养的专业技术能力做了详实的剖析和分解,最后阳易洪总经理就成都安普利电子有限公司的运行机制、招聘岗位和对学生能力的要求做了详实介绍。

通过跟成都安普利电子有限公司阳易洪总经理沟通交流,让我院了解到对方所需要的人才,公司也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特色,双方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意向,期待后续进一步沟通。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