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外基地 > 电子信息学院走访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走访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持续发展,5月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就业科科长吴优亲自送两位我院学子廖明聪、程健生去重庆永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面试,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通信设施基础建设的工程服务公司。公司服务的对象主要包括华为、电信、联通、移动等国内知名通信公司。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是核心网研发工程师,该岗位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英语水平、研究学习能力有较高要求。

吴优老师通过与永鹏网络负责校企合作的刘珊珊经理沟通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求重庆范围内一所包含通信工程专业的本科院校进行校企合作,我院的这次到访可谓是不谋而合。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展开的详细沟通。据悉,学院将有可能在进行专业调研后考虑与公司定向联合培养。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