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外基地 > 电子信息学院与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与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2年6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副院长陈成瑞、就业科副科长卢瑛一行前往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公司总经理李博、刘建涛教授、人事经理陶梅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公司主要从事完全自主可控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业仿真软件(CAE)研发,为机械、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能源等领域的用户提供包括整体解决方案、定制化开发、专业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

会上,首先由刘教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产品研发进展。随后,何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发展规划,和李总分别阐述了各自立场与需求,双方从校企实际需求出发,梳理了合作思路,并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达成了共识。经双方协商,我院将派1-2名教师到企业锻炼,参与公司项目实施,后续将由教师带领学生承接公司项目,公司派人进行指导与培训,将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相结合,今后还可在实验室共建、互联网+大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