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外基地 > 电子信息学院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2年6月1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全球培训认证中心总经理朱剑英、重庆分公司技术总监代洪浩一行到访电子信息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洽谈交流,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副院长陈成瑞、通信系许癸驹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何院长首先对朱剑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开展良好的合作;代总就重庆工程学院在本公司任职的二十几名同学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高度赞扬我校学生的培养模式;介绍浙江大华在安防、视频监控、汽车电子等领域的成果以及与高校合作情况,取得的成果,同时期待与重庆工程学院开展合作。随后双方围绕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资格认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在合作内容、路径等具体事宜上达成了良好共识,同意共同推动具体合作事宜尽快落实见效。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