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外基地 > 我院教师与重庆集诚汽车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基地 > 正文

我院教师与重庆集诚汽车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基地

为了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2020届和2021届学生找工作做准备,2019年12月13日,电子工程系专业教师周建梅前往位于南岸区茶园的重庆集诚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在签订就业基地协议过程中,周老师与公司人事负责人郎工围绕校企就业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主要有以下几点:1、企业目前的运行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2、企业专业人才尤其是适合我校电子技术类学生的岗位需求量(2020年);3、学生在企业的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

企业对已经入职的我校学生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希望后续能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沟通,互通出口和入口信息。

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在企业员工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既解决企业招聘难的问题,也解决学校学生毕业找工作的问题,对企业、学校和学生来说是一个三赢的局面。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