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外基地 > 通信系走访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通信系走访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月27日,电子信息学院就业科科长卢瑛、通信系主任许癸驹、教师陈印、郑天铭拜访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电子及通讯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安装与销售。

该公司对我校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举行了交流会,就学生工作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目前我校有22名学生在该公司工作及实习,2022届实习学生13名,均已签订三方协议。该公司招聘岗位与我院培养人才高度匹配,因此双方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已达成初步协议,为实现学校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做准备。此次交流相谈甚欢,为后期继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