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外基地 > 东芝开利空调重庆办事处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 正文

东芝开利空调重庆办事处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9月24日,东芝开利空调重庆办事处负责人唐总和人事经理雷盈一行到访重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陈成瑞和就业科副科长卢瑛热情接待。


首先,卢科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专业结构、毕业生基本情况。东芝开利重庆办事处的负责人就公司业务发展、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

陈副院长表示企业岗位与我院自动化、机器人、电子信息等专业匹配度较高,结合企业情况交流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合作意向,双方基本达成共识,接下来唐总将进一步梳理人才需求及培养模式,加快合作进程,初期可到校进行宣讲招聘。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